close

沒想到經過朋友的宣傳得知了可以製作光劍的活動,男友就大力邀請我參加

其實我一開始是很憤怒的,因為我前一陣子才從國外買了一把光劍回來送他(老實說是很小兒科,給小朋友玩的,不為顯得那種),雖然我不記得那一把多少錢了,但是也是正版迪士尼樂園裡面自己挑選零件組裝而成,親手組裝的!當我飛奔回家,從袋子拿出來說:「北比!我要送你一個禮物!光~劍~」的時候,馬上被嫌棄欸!搞什麼!起碼他開啟的時候揮舞的聲音很到位

             

不過後來我還是閉嘴了,因為今天這把自己動手做的,真的很讚,雖然我完全不是星戰迷,電影只看過一集,也覺得完成品非常有質感。這個活動的教學是從自己一個一個將LED接起來開始,所以前前後後包括焊接總共花了約3小,等到完成的時候,真的是有那麼一點感動呢~

在會議室裡有準備點心跟飲料,竟然是以前學校福利社的「芭芒柳果汁」~~~好懷念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際大戰 光劍 焊接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袖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