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偶然打開了itunes,現在不需要每天整理itunes資料庫了,還記得國中高中的時候花很多時間在整理音樂,要下載後放進自己的mp3或手機,再帶去學校聽,畢竟我身為3C小達人,還要幫同學下載,或是教他們怎麼放進手機,那時大約是距離現在10-15年前了,我就有注意到podcast這個選項,點進去感覺就是「美國人的廣播],而且我有一種不知道為什麼的感覺,總覺得聽起來很像飛機上的廣播節目,你知道,就是空服員發耳機給你的時候,你可以插在座位扶手上面聽的~

fvmipesja.JPG

近期會再接觸到podcast是大約3年前,朋友推薦《台灣通勤第一品牌》,原本乍聽一小段,會覺得這個好像不是我會喜歡的,充滿太多笑聲,很像在聽朋友聊天,不太像是在聽廣播節目,不過在車上放著放著,也就覺得滿好聽的,聊天的內容很生活日常,又常常描述事情很貼切又到位,所以我還在某一天的休假跑去台通的便當店瞧瞧,想說可以買個便當,可惜剛好他們在裝潢,所以沒有營業,下次有空會再去看看。

沒想到2022年的現在,每天通勤會聽podcast,現在看來習以為常podcast,甚至人人都可以錄製自己的podcast,想想就覺得很神奇,一個apple公司的產物(我不確定他的起源,我只確定我自己最早是在apple的itunes裡面看到的),發行了10幾年後開始在台灣紅起來,很有趣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袖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