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產生抗藥性的關係,我吃神經痛的藥效已經失去了一週,儘管我已經吃到開始有點暈眩的劑量,疼痛感依然存在。

日常作息的影響好像越來越大,我想到了一個比較具體的形容,三叉神經痛就好像是我面前有一個電流圈,當我要張開嘴巴吃東西的時候,這個圈圈就突然縮得很小,可是我的食物在電圈的那一頭,如果手想要伸過去拿食物就會被電到,而且是持續的,直到你把手伸回來為止,久而久之,你就會不想伸手過去了,就像我可能就不想做任何臉部表情了,而且最賤的是,你如果想要快速伸手快速抽回,電圈的電流還會加強......

 

但我畢竟還是會餓

昨天晚上和男友走進平常最愛吃的大和家,努力集點快要可以換到VIP卡了,我真的很想吃可是又真的很痛,於是我的右眼就開始流淚,而且右邊鼻孔也開始流鼻水,我看見男友眼眶有淚水打轉,他說他不忍心看到我這樣...結果我只吃了幾口飯就痛到不想再吃了

而且這幾天跟男友擁抱的時候,我都會下意識的把頭趕快轉向右邊,因為如果右半邊的臉碰到他,我可能又要被電到.....

 

唉好難過喔,害我都哭了,拜託電圈快為我敞開...

PS可能唯一可以開心的是因為這樣我瘦了(但我知道很快就吃回來了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經痛 哭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袖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