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大夥兒前往餐廳的路上,我們有兩台車不小心誤入了一條小路,發現導航不對勁的時候便想說巴苦一下掉個頭。當我們車子打滑,下車查看之時,沒想到已闖入了虎頭蜂的地盤⋯⋯

 

首當其衝的是阿醬的天靈蓋,這隻蜜蜂顯然念過中醫,不偏不倚地刺進他的百會穴,阿醬衝回車上關起門,並徒手捏死蜜蜂大喊著:「幹!幹!幹!幹!幹!」

就在此時,老蕭緩緩穿好鞋子,無察覺異狀地下車,從容不迫回眸一瞧,6隻蜜蜂追向他,老蕭腎上腺素激增,1秒內手刀衝刺到15公尺遠的另一台車旁!不幸地還是被蜜蜂看中膝蓋後方戳刺攻擊!

 

我們打滑的車子因為前後都無法移動,一直發出引擎轟轟聲,引來了20幾隻蜜蜂包圍。有如侏羅紀公園的迅猛龍,蜜蜂不斷撞擊玻璃,試圖為被捏死的中醫蜂報仇。

奇玹找了一塊石頭,淡定的靠近車子後輪將石頭點在後方,卻還是無法幫助車子脫困。我也想幫忙找一塊石頭,於是背對隨機轟炸區,一隻不知道哪裡來的蜜蜂來個爆頭,擊中我的脖子。奇玹不疾不徐的說道:「你要儘量用衣物包覆露出來的皮膚」。

 

我低頭一看,奇玹自己穿的可是拖鞋啊~

 

眼見著遠方又出現傷患莉蓉,頓時覺得這裡是個戰場,巧鳳打了119後跑來跑去,睿豪說快喝樟芝、快擦牙牙。感覺脖子痛處範圍擴大且灼熱又刺痛,我好害怕是毒液擴散所

以站住不動。巧鳳在視訊,突然跑過來跟我說:「阿醬沒事,他沒有昏迷」2018年的第一天,我就要看不到爸爸媽媽妹妹了嗎⋯⋯巧鳳拍拍我的背一直安慰我,我就哭了⋯⋯

 

所幸我們大家無大礙,我想要說的是謝謝夥伴們的關心,謝謝易達、杰哥在第一時間趕來救出我們的車子而且從蜜蜂地盤開回台北;感謝一直為我們超級著急的巧鳳,比我們自己都還緊張;感恩兩位隨車的朋友睿豪跟奇玹一直陪著我們,是good man;謝謝後來跑來醫院看我們的大家,Yuki泰哥們。

 

最後,如果你來關心阿醬如何,他會說:「我真是他媽的有夠痛欸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蜂 虎頭蜂 救護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袖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